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第十九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記錄

時間:110年9月23日(星期四)下午12:00
地點:教官室大樓1F長青聯誼會、教師會辦公室
參加人員
● 理事:黃悅民、邵揮洲、林朝成、顧盼、洪欣儀、陳天送、柯文峰、葉婉如、張珩、仇小屏、王鈿
● 監事:劉說芳、鄭宏祺、蔡瑞真
主席:黃悅民
記錄:李佳蓉

壹、主席致詞
(略)

貳、報告事項
一、教師服務延退條款後續追蹤
  人事室表示目前處理進度是發函給各系所,詢問老師是否有要延長服務。教師會將持續與人事室保持互動,了解狀況。

二、校務會議報告事項
  識別性投票不妥,已由教師會校務會議代表提出強烈譴責,保障教師行使投票絕對的安全。

參、討論提案
一、1100630與校長有約座談會紀錄及列管事項
 後續和秘書室確認會議紀錄最終版本何時定稿,再讓教師會做最後確認。
 後續線上座談會,可以請老師們以google表單簽到,才能準確掌握有哪些老師出席。
 教師會先將逐字稿寄給全校老師,並註明正式會議紀錄之後學校會再發布。

二、校園停車格不足
  學校停車位短缺,且停車辨識系統建置不佳。須了解總務處是否掌控停車證的供需平衡,並請學校改善辨識系統。

三、學校遠距教學配套措施
 與校長有約逐字稿記錄寄出時,可順便具名蒐集前三週線上課程的問題(先以開放性提問,之後再進行彙整分類),並順便蒐集下一次與校長有約的提案。後續再由教師會與教務長討論。
 實體上課要拉寬距離,學校有更新系所教室空間資訊了。

肆、臨時動議及交換意見
一、個資濫用
  學校刷卡記錄,被同仁作為沒有到校的證明,個資濫用;最近發現GS email識別證號碼會跳出來跟中英文名字並列,系統顯示不能更改。應與學校計網中心了解狀況。
二、建議教師會可以多找年輕老師加入,增加不同年
瀏覽數: